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消防监控报警系统合并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6年06月2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936次

为了加强学院消防监控设施统一管理,更好地发挥消防监控信息及时传递和报警的功能,提高建筑防御火灾的能力。现对外招标,欢迎有资质、有实际能力的消防监控施工公司前来投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投标单位必须持有如下证件:

1、法人代表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税务登记证(可三证合一)

3、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可三证合一)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可三证合一)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业绩单

7、有消防设计、施工相关资质

二、要求

1.消防监控室的合并要按照消防规范设计、施工。

2.主消防控制室的消防设备应能显示各分消防控制室内消防设备的状态信息,并对分消防控制室内的消防设备进行控制,及其对消防系统和设备进行实时联动控制。

3.各分消防控制室应能将所控制的消防系统及设备的状态信息全部实时传输到主消防控制室。

4.主消防设备组成系统应对各分消防设备满足系统兼容性要求。

5.主消防控制室显示装置的信息记录要求记录容量不应少于10000条记录。

6.信息传输要求:各分消防监控室的报警信号和联动信号应在消防规范规定时间内(少于10秒)实时传输到主消防监控室。

7.建议有独立网络。

8.所选用的设备应具有相关的质量认证资料,符合消防设计的要求。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6月27日16点前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招标采购办公室(外埠投标人可以用快递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递交,递交时间以快递签收及邮件到达时间为准)报价总费用包括配件和耗材。

四、开标及谈判

1.开标及谈判开始时间:2016年6月27日以后(具体时间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开标及谈判形式:招标采购小组一对一通知投标人开标及谈判时间。所有投标人谈判结束后,发布中标公告。

3.开标及谈判地点: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招标采购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招标采购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380号浑南大学城国际交流中心南楼

联系人:王老师,高老师

电话(传真):024-31919099

电子邮件:hndxchqjt@163.com

 

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

2016年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