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举行第一届学生处助理团成立大会

时间:2016年05月14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92次

 4月28日下午,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一届学生处学生助理团成立大会在教学楼A楼244学术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李珺、学生处副处长兼院团委书记赵勇老师以及助理团各个部门负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处李珺老师作出重要讲话并宣布我院助理团正式成立。她简要说明了助理团各个部门负责的主要职责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一、严格执行学生处助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

二、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做事,严于律己;

三、保证学习成绩,不可以出现违纪,挂科现象,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四、听从领导老师安排,积极配合老师工作

会议第二项助理团各部门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及部门成员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们的信任,并给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们一定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服务于同学们,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各部门负责老师为助理团成员颁发聘书。本次会议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我院学生处助理团在校领导及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为我院做出贡献。

杏林学院学生处供稿

                                                 2016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