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受邀参加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6月02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423次

2016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于6月1日14时在辽宁友谊宾馆一号迎宾厅召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受邀参加,我院副院长逄淑伟携、就业科科长藏金山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辽宁省教育厅厅长马辉主持,首先由大连理工大学、渤海大学等三所高校以及大连市人社局等三所单位代表分别介绍和交流了就业及创业经验。会议间辽宁省教育厅厅长马辉、辽宁省人社局保障厅副厅长张秀坤、辽宁省工商局行政管理局局长郭平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冮瑞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针对省内各市人社局及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七点意见,意见包括:要认清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严峻形势、将强地方政府与高校的深度对接等。

来自省内的各市人社局领导以及高校的就业创业负责领导都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辽宁省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夯实了基础。我院必将加强各方面基础服务建设,将毕业生工作落实到细节处,进一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