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16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咨询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7111次

 

学院为本届退役学生士兵颁发服务贡献荣誉证书

 

    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是推进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人民武装部于5月27日中午12:00B楼403教室隆重举行了征兵入伍动员大会。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李珺老师、院团委书记赵勇老师以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由震撼人心的宣传片拉开序幕,片中军人凛然伟岸,军歌气势如虹,给动员大会作了良好铺垫。随后由退役学生士兵代表吴翰、乔雪玲根据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军营中的点滴聆听着退伍老兵部队生活讲述,在座师生感受到一种作为军人的责任与使命。为了表达对退役学生士兵的敬意,同时也为了鼓励在校学生投笔从戎,学院为本届退役学生士兵颁发了服务贡献荣誉证书。

    活动的最后是征兵咨询环节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干事聂恒卓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征兵工作中的感悟和所了解的实例,全面分析了大学生入伍对国家、对军队、对个人的积极影响。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入伍条件、入伍流程、未来发展的轨迹及优惠政策等,细心的为有意愿入伍的同学们规划一条新的人生轨道

杏林学院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工作,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应征,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