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12级药学专业中期考核暨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年04月1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547次

4月8日, 2012级药学专业中期考核暨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会在我顺利举行。药学教研室教师及全体2012级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让学生们对本科毕业论文早做准备,自15年年末起,通过双向选择选定了导师。寒假期间,学生们与导师初步沟通选题设想,搜集相关文献资料大部分同学利用寒假认真整理、阅读文献并着手撰写开题报告,为本次中期考核和开题论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报告会期间,学生们利用PPT展示,进行了开题报告陈述从论文题目、选题背景与意义、核心概念界定、研究方法论文基本框架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个人阐述。随后,导师们对每位学生的报告一一加以有针对性的指导,并给予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此次开题报告会,学生们无论是从科研思路上还是从论文撰写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开题报告的交流,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取长补短,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学生纷纷表示定会以此开题报告为契机,理清思路认真写作积极准备,力求提高论文质量,做到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