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让雷锋精神在杏林薪火相传

时间:2016年03月2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954次

为迎接雷锋月的到来,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3月6日上午八点整,杏林学院院团委在杏林广场举办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之后,院团委学生会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卫生大扫除的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学雷锋志愿者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开始了此次学雷锋活动。各部门部长带领本部门成员来到分别A、B、C教学楼教室进行了清洁工作,清洁期间,学生会各部门及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也都干劲十足,仔细清扫着教室地面,认真擦拭着桌椅、窗户玻璃及黑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被清扫过的教室全部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在全师生面前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