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6年03月22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735次

3月18日晚17时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B楼礼堂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魅力青春,艺术人生”。院学生处处长李珺老师院团委书记赵勇老师院团委高嵩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历时三个月,内容涵盖杏林好声音、大合唱比赛、舞蹈大赛、大型文艺路演、欢乐喜剧人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同时,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李珺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的一个品牌,一直被院领导密切关注,的诞生与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大学生文化活动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最后,赵勇老师宣布:“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正式开幕。 

杏林学院团委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