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5年12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8662次

2015年12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生处处长李珺,院团委书记赵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处长及其他与会人员就我院毕业生工作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处长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实行走出去 请进来原则,为我院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联系相关用人单位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向医院、企业推荐我院的优秀毕业生。

处长对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特别是针对辅导员,她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教师、辅导员要全员参与就业,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促进就业;二、各系要以就业为导向,做好学生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三、要全方位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和渠道,辅导员要根据企业和社会需求调整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为将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四、辅导员要利用各种资源大力开拓发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帮助学园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