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药学教研室期末复习动员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年12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22次

12月10日下午2时,我院药学教研室在杏林第三教学楼509召开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期末复习与毕业设计指导两个工作进行,由药学教研室主任曲琰主持,全体药学教师到会参加。

会上全体药学教研室教师本着巩固与测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推进考试方法改革,对本学期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各自学科对期末复习工作进行说明。教研室主任曲琰毕业论文写作做了总体的布置,从基本情况,日程安排,指导要求等方面给论文指导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毕业论文指导的相关要求并强调指导老师必须做到及时了解论文指导要求,师生见面务必到场,见面后及早联系学生,督促学生及早进行毕业作业的写作,确保毕业作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本次会议的精神进行了总结,并对老师们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曲主任指出,期末将至,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各位老师要上好每一堂复习课,做好本学期的教学收尾工作。

经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开放教研室的论文指导老师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写作的要求和规范,深入了解了工作基本流程和注意要点,也对论文指导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确保了论文指导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