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行2015级学生安全教育交流会

时间:2015年12月2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669次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A楼400礼堂召开了2015级学生安全教育交流会。学生处处长李珺、宿管科科长马喆、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同学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处长向参会2015级同学发出了安全倡议,号召同学们要自觉提高人身、财产、出行、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校园、社会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争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宿管科马科长对学院拟制定的校园安全承诺书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与会同学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2015级学生安全教育交流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陆续开展多种多样形式的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教育工作覆盖到学院每一名学生,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取得良好成效。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