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院组织召开2015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5年12月09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127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个人素养,2015年12月7日上午10点,在我院学生处办公室召开了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珺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八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谈心交流的形式开展,李珺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接下来,各位学生党员都积极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入党后的激动心情,大家在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教诲以及同学们支持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在听到学生们的肺腑之言后,李珺处长结合自身党员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习总书记的八字箴言,诠释了如何追求梦想、如何奋斗积淀、如何勤学修德,希望他们谨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精神,并鼓励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人做事,做好学生表率,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进行了再一次洗礼,让学生党员认清了自身的党员身份,更明确了责任和使命,对学生党员坚定信念、拼搏前行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