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与一二·九精神同行” 我院成功举办长跑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11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626次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感悟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斗志,激发我院学生爱国主义热情, 12月9日上午,由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与一二·九精神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在教学楼前拉开帷幕,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长跑活动。

随着一声令下,学生们沿着活动的指定路线,开始围绕学校一周进行长跑。虽然寒风刺骨,同学们却情绪高涨,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迎风奔跑,不畏严寒、迎难而上,无不展现出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长跑过后,不少同学表示,虽然身体上感到有些劳累,但内心却十分满足,因为他们凭借自身的积极心态与毅力表达了爱国热情,磨练了意志。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80年前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会“与一二·九精神同行”,做到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