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举行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年12月02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684次

一年一度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帮助初次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树立过级信心,12月2日下午,外语教研室主任刘妍与14级备考四级的学生齐聚402教室,举行了“四级考前复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四级考试流程,四级考试各部分考查重点(即答题要点)。四级考试不仅是基础知识及语言运用能力的考查,也是考生考场心态的较量。四级并不是遥不可及,关键是有效的复习方法和合理的时间安排,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刘老师帮助大家制定了详尽的复习计划,并鼓励大家,要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要善于总结归纳高频知识点和语法点,识记真题中的关键单词、短语和句型,达到熟练运用的程度,四级考试要抓住自己的强项,求稳求准。随后,同学们将自己平时复习中遇到的疑问与刘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刘老师的耐心解答。

这场及时有效的英语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获得了备战四级考试的经宝贵验和学习方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迎战四级考试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应考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