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省委组织部就大学生村官选拔任用事宜来我院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5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268次

11月10日下午3点,在我院519会议召开“大学生村官”选拔任用专项座谈会。省委组织部代表、我院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李珺院团委书记赵勇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李郡主持。

座谈会上,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胡文博同学进行了组织审查工作。他们从胡文博同学的思想政治,学习成绩,个人品行,群众基础等问题分别与逄淑伟院长,辅导员陈育老师同班同学代表以及胡文博本人进行了谈话。

大学生村官工作是十七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主要目的是培养一大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骨干人才、党政干部队伍后备人才、各行各业优秀人才。我院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2015年度辽宁省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通知》精神指示,在培养大学生村官工作中,结合院校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实施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今年我院共有五名同学参加大学生村官选拔任用考试,其中,胡文博同学以全市第30名的好成绩入围组织部考核,这也标志着我院在大学生村官培养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近年来,我院大学生“村官”们积极参与计划生育、社会稳定、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赢得了基层群众的认同,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