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教研室召开期末命题研讨会

时间:2015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434次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系期末复习工作,巩固与测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11月11日下午2时,我院护理教研室召开期末命题研讨会。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曙光及全体护理系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体护理教师分别对本学期学生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与发言。在研讨的过程中,不乏创新与亮点,各位老师以巩固学生专业知识为中心,更加贴合临床实践工作为辅助,在保证期末复习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更以创新的命题模式、提高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接受能力前提。经过不断的检查复习,对学生知识的掌握程度有了一定了解,本次期末将从基础护理学、内、外科护理学及中医护理学等科目及其重要知识的掌握薄弱点等方面展开命题研讨。
    在听取各位老师的研讨意见后,张曙光主任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位老师的命题方向各有千秋,从不同的角度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提出意见。她希望各位老师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为以后临床实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期末命题研讨会得到护理系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命题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使期末工作顺利进行,更是对这一学期的知识结构进行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