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召开2015年CUBA男子篮球辽宁区选拔赛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5年11月0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6824次

11月4日下午,在学院A楼308室,军事体育教研室召开了2015年CUBA男子篮球辽宁区选拔赛阶段性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东艳主持。

会上,教研室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其中,戴兵老师对篮球队建设实施计划进行透彻剖析随后,徐主任指出在我院与沈阳理工大学和沈阳工学院的前两场比赛队员之间缺少团队意识,个别队员上场后出现情绪化,执行能力不强,针对这些问题,教研室老师能各抒起见,深入探讨,在达成一致方案后,制定战略方针,队员们经过专项集训后,10月31日与沈阳工业大学的比赛中,我院队员能在比赛中通过完美的战术配合,对强大的对手沈阳工业大学,取得阶段性胜利,全体队员赛场上的表现获得临场裁判员、技术人员以及工业大学教练员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最后,徐主任要求全体教研室老师带领学员篮球队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辉煌。

                               军事体育教研室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