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学生处举行例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5年11月0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5372次

2015年11月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例行工作会议在杏林教学楼A楼224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围绕两项议题展开,一是对2014-2015学年学生评优评先工作进行部署,二是由张婉璐老师就2015年辽宁省辅导员心理素质专项训练的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李珺处长首先对2014-2015学年的奖学金及评优评先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强调大学生评优评先工作,作为一种激励手段,对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发挥着重要作用.李处长指示,规定要在评选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做到被学生接受和认可,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引导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全面成才的目的。

此外,本次工作会议上,张婉璐老师向全体辅导员汇报了心理素质培训的成果。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辽宁省辅导员心理素质专项训练中,我院派她为代表,赴阜新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归来后,张婉璐老师运用游戏、板书等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沟通技巧,思想干预,共情疗法等心理咨询技术。近几年来学生处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与能力培训工作,多次派代表参加省市各项辅导员专项培训,同时在校内定期组织辅导员进行专业学习,提高了我院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工作效率,取得了显著成效。